小透明一个

自己写的小说 不定时更新

写在前面


准备开个新坑写小说,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写小说。其实,说起小说,我没什么概念。连课堂里老师讲过的基本要素都搞不清楚,分明只是个吊车尾,却总是幻想着些许奇怪的东西。好几次都想实际行动起来,把往日脑海里天马行空幻想的内容完整的记录下来,化作如水的文字。

除去一直很感兴趣却没有机会学习的绘画,写写东西似乎就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了。这是对我自己的一份交代,而且并不针对我自己。文字包容万象,它带给人的情感是任何口头语言无法比拟的。

我想写自己的文字,无论是何评价,被鄙夷或赞美都无所谓,只是给我自己一个可供安心疗养生息的地方罢了。

------追悼我曾因无知无畏无理而荒废的荒诞时光。

评论(2)
热度(2)
© 落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