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个

指尖(周叶)

继续这一章

叶修只犹豫了片刻便作出了决定。方才听见张佳乐的话,只是轻蔑一笑,把烟湮灭在烟灰缸字,道:“哥怕传染了你的幸运E属性,外加你的低智商。”

眼见张佳乐将要炸毛,却被孙哲平拉住,宠溺的摸了摸头,顿时散了脾气,不作声了。

叶修磨蹭着站起身,走到周泽楷跟前,却不敢对上周泽楷的目光。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唯唯诺诺了,怎么就陷进名为周泽楷的漩涡出不来了呢。叶修无奈的扯了扯嘴角。

“小周,哥知道你是联盟脸面,想亲你的女生不知道有多少。你说,哥这一亲,有多少女生的心都碎了一地。”叶修虚托起周泽楷的脸。高挑的鼻梁,漆黑深邃的眼眸,带棱角的脸庞,帅气得不可一世,果然是上帝的宠儿啊。

“前辈——”周泽楷未说完的话被堵在嘴中,眼前出现了叶修放大的脸。嘴唇上软软的触觉以及从对方唇间传来的淡淡烟味让周泽楷感到无比安心。心中有一种饱胀感,一个声音在他脑海里叫嚷着,要占有面前的人,让其只属于自己。

温软的触感很快消失,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黄少天一大串的问话弄得不知所措。

“唉唉唉,周泽楷,和叶不修亲吻的感觉怎么样啊。是不是一股烟味,叶不修这烟瘾那么大,肯定浑身都带着一股烟味。唉唉唉,你们兴欣也不管管他。我说啊,叶不修你自己多少也注意点吧,就算不为了自己好,也要为苏妹子,兴欣的人想一想吧。不对啊,话题怎么扯远了,周泽楷快说说,和叶修亲是什么感觉?”

看周泽楷一愣一愣的样子,一脸的迷茫,江波涛就知道了周泽楷根本没听清黄少天在说些什么。毕竟是在KTV里,本来就吵,再加上黄少天语速又快,一不注意听,字句就这么划过去了,如果不是一个字一个字用心听根本听不懂。更何况是像周泽楷刚才这样不知是神游到什么地方去的状态呢。

“好了,好了,黄少天你也别难为我们队长了,你也知道他不太擅长语言交流的。”江波涛笑了笑继续催促道,“快点开始下一轮吧,是从叶神这里开始吧。”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