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个

指尖 (周叶)

事实证明,前后荣耀第一人联手还真不是盖的。似乎就这么轻而易举地就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

当屏幕上出现GG的字样后,叶修眼神有些复杂地看着身边人俊秀的侧脸,心中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没有人比他还要了解与周泽楷搭档时的感觉,那种契合感,好像不管你做什么,他都能知晓你心中所想,并做出下一步的判断。

周泽楷被前辈的注视弄得进退两难,有些尴尬,避开目光也不好,老是不作出反应也不好。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心里还是淌出一丝丝的开心。

然而全明星表演赛只是诸位观众们在意的事情,而众位全明星选手最期待的是什么呢?自然是全明星晚上的聚会。

大概是也觉得选手们训练得太辛苦了,冯主席决定在全明星这三天里好好给选手们放个假,惹得中国国家队选手都认为冯主席转了性。

“喂喂喂,叶不修!就差你了,快点啊啊啊啊,知不知道大伙儿早就到了,就差你和周泽楷了!!!周泽楷就算了,是冯主席亲自找人的。你有什么理由慢呐喂,看来是老了不中用了……“

“少天。“喻文州拿起一杯果汁拿给黄少天,示意他别说了。

“哈,那么想哥啊。“

叶修扫视了一圈,发现来了好多熟人。他随意地挥挥手,算是打过招呼,而后就找了一个比较靠边的位置坐下。顿时整个人就像没了骨头,直接摊在了沙发上。

周泽楷跟着叶修到了卡拉OK包厢后,倒是礼貌的和众位前辈后辈问好,而后做到了自家战队位子中间。原因无他,只是不好拒绝自家队友的盛情邀请罢了。

在卡拉OK包厢开聚会,当然是打了看别人唱歌出丑的小算盘。然而被众人集火的当然是叶修了。

“老叶啊,你就别推辞了。大伙儿都想听你唱一曲呢。“张佳乐一脸的幸灾乐祸,躲在孙哲平身后窃笑着。

不想,叶修竟没有推辞,只是瞥了一眼张佳乐,淡淡道:“那好。哥唱一首,你就唱两首,成不成?“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落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