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一个

lofter生活记录本(2)

2016.3.25

今早零点多,仍未入睡。捧着考试文言文点击,心却不在其上。轻声哼唱的旋律一遍又一遍地出现在耳边,平静似水,又在心中荡起一圈涟漪。恍然找到了心中的曲子。

想与音乐结缘,虽然知道不可能上得了台面,但仍是唱,一刻不停地唱。家里的人听得嫌烦,就躲进房间里去,把门紧紧关上。一扇门像是分离了两个世界。

不喜欢站在众人面前表现自己,感觉像是被展示的展品,把自己不堪的一面全展现在了别人面前,毫无保留。或许只喜欢呆在幕后,喜欢那种看着自己的作品被别人喜欢的满足感,因为从未尝试也从没有机会尝试。

说不甘心是假的,没有人不希望自己像那些站在台上闪闪发亮的人一样受人瞩目。却没有这个自信去承受别人的目光,做不到光明正大地面对真实的自己,失去正视自己的勇气。

大概那些选择常留在幕后的人要么是真的无私和伟大,要么是胆小怯懦。


评论(4)
热度(1)
© 落丛 | Powered by LOFTER